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进社区送关怀,学雷锋展温情
作者:叶芷晴   来源:医护学工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10:38  点击数: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发展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优化孤寡老人服务推动实现全体老年人享有基本养老服务。2024年3月14日,为落实二十大精神、弘扬“雷锋”精神,推动新时代青年精神文明发展,医学与健康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同学们积极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来,将温暖与关怀传递到社区中去,组织前往常青花园第五社区中心老年人服务中心开展社区图书整理活动。

2C72F

常青花园第五社区老年人服务中心的图书室是五社区的老人们日常休闲、学习的地方。志愿者们的到来,为社区老年人服务中心增加了一份活力,让社区的老年人体会到年轻力量的关怀。随着一本本图书被志愿者们分类整理,焕然一新的图书角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整理过后的图书角,为老人们查找阅读书籍提供了方便,志愿者们也通过这样的方式,将知识的力量传递给了老人们。

2B1EA

2B1EA

新时代下,社区养老服务的理念更多地融入了党的二十大思想,老年服务中心图书整理的活动将一直进行下去,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将把“雷锋精神”继续传承下去,为社区每个人送去温暖和关怀。一个志愿者的力量或许渺小,但一群志愿者的力量足够温暖世界的一个角落。愿温情火种温暖每个社区,愿雷锋精神传播每个角落。

审核:陈汉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