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医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作者:医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14:03  点击数:

2024年3月13日,武汉轻工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医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在益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金颂出席会议并讲话,巡察办、巡察组人员,医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汉想主持。

金颂强调,发现问题是巡察工作的生命线,推动解决问题是巡察工作的落脚点,医学院党委作为被巡察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高站位对待巡察整改。做好巡察工作是重大政治考验和重要政治任务,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次机遇。医学院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执行力,落实整改各项任务,确保巡察取得实效。二是要扛牢政治责任,高标准推动巡察整改。要在整改过程中压实主体责任,确保任务到人;抓好集中整改,确保整改时限;发扬斗争精神,确保对账销号。三是要强化成果运用,高质量巩固整改质效。做到坚持以改促治,全面提升治理效能;强化标本兼治,建立整改长效机制;净化政治生态,营造干事创业氛围。

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肖波明向医学院党委全面反馈了巡察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汉想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重要意义;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反馈问题整改;三是巩固整改成效,扎实推进学院事业发展。陈书记表示,学院党委将切实担负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全面完成整改工作。抓住此次巡察的机遇,把巡察整改的过程转化为提升各项工作的助力,把巡察整改的成效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动能,推进学院事业发展提质进位上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医学院力量!



审核:陈汉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