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研途明灯,智赢未来——医学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作者:邓金荣 陈阳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14:15  点击数:

2024年3月14日中午,我院在四栋会议室召开了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邀请了我院研究生支部的学长学姐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分享考研经验。我院党委书记陈汉想,副院长李琦,学院副教授刘文斌,全体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们参加了本次分享会。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由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

会议伊始,研究生同学郭冉、刁佳为、罗继宇、何轶涵等,分别就笔试和面试备考、学习科目、学校及专业选择等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随后,在场老师们也纷纷将自己的考研体会和经验分享给同学们,他们提到考研一方面实现了优质就业,同时也为未来发展打下良好基础。接下来,李琦副院长介绍了我校的研究生招生情况,提醒同学们根据自己的能力和备考情况合理择校,以提高考研成功率。在交流沟通环节中,学院老师和研究生学长学姐们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分别给予了细致耐心的解答,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陈汉想书记对本次交流会进行总结。他指出,此次活动能够给未来参加考研的同学们提供宝贵的经验,让同学对考研有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和规划;考研不仅是脑力比拼,更是体力较量,在备战考研的过程中同时也要注重锻炼身体。

考研交流会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提升了考研的动力,同时也坚定了信心、指引了前进方向,鼓励同学们以放松的姿态迎接挑战。

据悉,3月15日下午,药学系针对考研复试同学们举办了专场考研复试沙龙,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深层次、多维度地在全院铺展开来,全方位为学院考研学子们保驾护航。



审核:陈汉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