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创出青春,为医筑梦——医学与健康学院创业沙龙成功举办
作者:通讯员:李宇凡 摄影:余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1日 08:50  点击数:

4月20日下午2点,医学与健康学院在东校区四栋电教室成功举办“疫情下的医学发展”创业沙龙活动。医学院科研与创业协会成员、科研与创业小组成员和班级学生代表们参加了本次沙龙,支持人由院科研与创业协会部长担任。

会议伊始,汤皓文和刘佩讲述了疫情带来的巨大改变,围绕当今时代背景、医药行业的发展以及现如今的国家政策与形势三大方面展开。这场疫情不仅是对人类社会的考验,也是对医学事业的挑战。汤皓文紧紧围绕时代背景和主题,为科研创业小组在项目进行的不同阶段所可能遇到的问题提供了解决思路,为同学们的科研与创业项目发展指明了方向。主持人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以及对创业的热忱让在场的所有人印象深刻。

此次创业沙龙不仅为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的平台,在交流中拓宽了同学们的思路,也使同学们克服了创业迷茫,提升了同学们的创业技能与面对困难与逆境的韧性,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生活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

审核:喻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