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青春飞扬,“灌”出精彩——医学与健康学院篮球挑战杯圆满落幕
作者:通讯员:王子慧 摄像:李宇凡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09:23  点击数:

5月13日下午,由医学与健康学院举办的篮球挑战杯在东校区篮球场圆满落幕。周平安老师出席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男子团队比赛和女子定点投篮两部分。经过赛前的自主组队,所有男生分为A1,A2,B1,B2四队。在裁判代表庄严宣誓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各队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守应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最终男子B1组获得了冠军。

经过一场场精彩的比拼角逐后,最终杨超、王书亚、康伟业、郑权鑫、罗昌健共5位同学并列获得男子篮球比赛第一名佳绩,王诗瑶荣奖女子定点投篮第一名。

其中,女子定点投篮为学院首次举办,在对参赛选手们一对一采访中,杨江荣同学感触颇深,她表示此次比赛不仅提升了大家的体育热情,提高了篮球运动技能,丰富了课余生活,让自己从寝室中走出来参与到户外活动中,感受到了体育活动的魅力。赵笑同学也表示这次比赛给了喜欢篮球的女生们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紧张而激动人心的赛程是学业生活良好的调剂。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促进了医学生的相互交流,极大丰富了第二课堂,为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积极进取的精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同学们在篮球挑战杯比赛中所展现的体育精神风貌将不断延续,激励同学们勇敢逐梦未来。

审核:喻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