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青春有我,“羽”你同行——医学与健康学院羽毛球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通讯员:黎宇航 摄影:付于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19:28  点击数:

5月12日下午,医学与健康学院于常青校区羽毛球馆举办羽毛球大赛决赛,校体育部周平安老师和学生会干部们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初赛的选拔,男子组和女子组单打分别有五组和四组晋级决赛,男子组和女子组双打均有五组进入决赛。参加羽毛球大赛的每个选手全力以赴,在羽毛球馆中用精湛的球技和平和的心态展现了医学院学子们的青春活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不断总结经验,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医学院学子们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经评委打分后,男子组单打前三名分别为:夏宇骁,钱威,王嘉诚;女子组单打第一二三名分别为:王瑾,付于珊,钱昕怡;男子双打冠亚军分别为:胡熙/何家兴,王嘉诚/徐凯歌,李崇康/吴祥坤;女子双打冠亚军分别为:王瑾/杨子林,朱思颖/付于珊,唐紫嫣/余梦雪。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提升了同学们的羽毛球运动技能,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彰显出我院学子们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审核:喻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