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以赛促学 展礼仪规范——医学与健康学院护理礼仪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作者:赵晶晶   来源:医护学工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 16:36  点击数:

2023年12月14日下午6点,由医学与健康学院学生会举办的护理礼仪大赛决赛在常青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办。此次护理礼仪大赛的成功举办在同学们心中播下文明礼仪的种子,也充分展现了医学院学子们扎实的护理礼仪知识储备和实践能力,体现了他们的专业素质和为人类健康事业奋斗的理念。经过激烈的角逐,许心悦队荣获一等奖,一路生花队和无言以队荣获二等奖,礼仪很好对不队、一路向前队荣获三等奖。

比赛中,选手们状态饱满,他们所带来的表演精彩绝伦,不仅有医患交流现实场景的再现,还有生动有趣的护理礼仪知识问答和别具一格的护理礼仪舞蹈展示,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许心悦队在礼仪知识问答中与台下观众积极的互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同学们积极参与,在轻松的你问我答中学习到了许多有用的护理礼仪知识。

   

李琦副院长发表致辞,本次护理礼仪大赛旨在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护士温和善良仁爱的白衣天使形象通过比赛也可以提高同学们的护理礼仪知识和礼仪修养,增强同学们的护理礼仪技能和为人类健康事业奋斗的决心。同时对本次比赛选手表现进行了点评,表示选手们的表现很出色,展现出护士仁爱亲和的形象,向同学们很好地宣传了护理礼仪知识。同时也对于同学们在比赛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选手们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


本次大赛医学院副院长李琦药学系主任彭超华刘亚军老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团委书记宋丽雯、医学院22级辅导员兼分团委书记陶月明、20级辅导员艾婷、21级辅导员及23级辅导员陈昊帅、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担任评委。比赛虽告一段落文明礼仪的种子已在医学院学子们心中生根发芽,学习和进步仍在继续,相信未来医学院学子们会在自己的领域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