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奖助工作>>正文
温暖冬日,爱心传递 ——医学院举行冬日送棉被活动
作者:赵明   来源:医护学工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 17:41  点击数:

2023年12月12日下午4点,为深入贯彻学校的学生资助政策,医学与健康学院启动了“温暖冬日”活动,为经济困难的大一学生提供必要的冬被保障。

在活动现场,21级及23级辅导员陈昊帅老师亲自将温暖的被褥送到困难学生手中,并亲切地与他们交流,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受资助的学生纷纷表示感激,感谢学校的关怀和支持。陈老师表示,保障困难学生的基本生活需求是学校的责任,尤其是大寒刚过,凛冬已临,学校更是要尽全力为学生提供温暖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此次活动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希望能让困难学生感受到轻工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学校为困难学生进行生活用品补助和伙食补助,不仅体现了学校对学生的关爱,也展现了学校积极推进资助育人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未来的日子里,医学院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困难学生需求,通过多元化的帮扶措施,让医学院大一240多位学生能够在美好的环境中学习和成长。让我们共同期待,每一个同学都能在温暖的阳光下茁壮成长。

(审核:陈汉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