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风采展示>>正文
我院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作者:刘雨轩 冷昊宇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14:21  点击数:

2022年10月15日晚,我院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在四号教学楼电教室成功举办。医学与健康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全体大一新生观看比赛。

经过前期的初赛,共有九位表现优异的同学进入决赛。比赛共分为“直面现场”、“模拟主持”、“自由发挥”三个环节展开,选手通过优秀的控场能力,落落大方的与台下评委和观众进行互动,点染了观众们的情绪。

最后学生会主席贺荣杰对此次大赛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各位选手的综合实力,同时鼓励其他学生积极参与学院活动,在大学的舞台上充分展示自我。经过评委团的讨论打分,胡梦云同学荣获一等奖;韦雅丹、唐紫嫣同学获得二等奖;蒋宇翔、马幸君、杨江荣同学获得三等奖,史常乐、徐高阳、余梦雪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旨在选出新一届优秀的主持人才,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校园文化发展,营造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的文化氛围,也为爱好主持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希望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医学院的学子们也能不断挑战自我,努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审核:喻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