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风采展示>>正文
燃!飒!医学与健康学院本科生军训汇报展示来了
作者:刘怡恬   来源:医护学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09:38  点击数:

2023年9月24日,武汉轻工大学军训总结大会在常青校区体育场隆重举办。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青山”,医学院新生们14天刻苦训练的成果在那一刻得以精彩呈现,秋光迎接盛大汇演,秋风欢送矫健身姿,整齐划一的方阵屹立操场,气势十足的口号声直冲云天。

医学院男子方阵十四营一连的分列式汇报表演精彩激昂,令人眼前一亮,继男子方阵的意气风发,是英姿飒爽的女子匕首操,展示出十三营二连90名女同学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手中的匕首挥出了青春的风采,一招一式气势磅礴,“杀”声直冲云霄,在教官的哨声中,每一个蹲下,每一个转身,都彰显着刚毅,透露出顽强。匕首在手,医学院女同学们克服了纷纷细雨和濡湿的场地限制,以最佳的状态演绎出一场精彩。

汇演总结异彩纷呈,军训生活完美落幕,镜头定格每一寸剪影,留住了独一无二的军训时光。

审核:陈汉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