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争上进,促团结”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姚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10:53  点击数:

2019年3月12日,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寄予广大青年“新时代怎样学习雷锋”的号召,学院18级康复1801班团支部在科教306室开展了以“学雷锋,树新风,争上进,促团结”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开展分四个部分。一是团支书姚璐利用PPT向支部成员展示雷锋的生平及英雄事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怎样学习雷锋”重要讲话;二是团支部成员开展自由讨论发言,由宋琛,覃昊,易萌同学分享了自己参加公益活动的体会;三是团支部分组开展情景再现,评出演绎真切,贴近雷锋生活和精神的优秀小组;最后,由团支书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并总结。

通过对雷峰精神的宣传学习,大家一致认为:雷锋精神是永放光芒的精神,是促进当代大学生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生动实践的源泉,使我们真切懂得平凡中孕育伟大的真理!

据悉,学院其他各班也分别开展了此项活动。(文字编辑:姚璐 摄影:周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