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18级各寝室开展“遵守寝室公约,共建优良学风”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14:26  点击数:

3月16日中午,常青公寓A726男寝在寝室长易萌的号召下,开展了主题为“遵守寝室公约,共建优良学风”的交流会,寝室成员积极参与。

寝室长给寝室成员强调《寝室公约》的重要性,表示只有在共同遵守寝室公约的情况下,寝室成员之间才能相处融洽,优良学风的建设才有保证。随后经过大家的共同讨论,根据实际情况对原版寝室公约做出修改调整,以便更好的发挥《寝室公约》的作用。随后寝室成员签名,寝室长将修订的《寝室公约》贴在墙上。

随后,寝室成员自觉整理内务,将之前随意摆放的物品收拾到位,A726男寝的面貌焕然一新,大家的学习生活环境更好了。

活动使同学们对“优良学风从寝室开始“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明白了优良学风建设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也懂得了同学之间要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的道理。优良学风从寝室开始,18级各寝室在行动!(供稿: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