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辉瑞投资有限公司到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13:52  点击数:

3月19日晚上18:30,辉瑞投资有限公司在学院四栋电教室专场招聘会。宣讲会由辉瑞鄂东片区经理、我院2015届康复治疗学专业毕业生汪升华主讲,武汉心血管地区经理吴刚参与了招聘。我校五十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专场招聘会。

宣讲会首先播放了辉瑞公司的宣传片,接着汪升华通过幻灯片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管理、企业文化以及员工的职业发展路径、员工福利等方面,宣讲持续了近一小时,向我校医护学院和生工学院毕业生抛出了橄榄枝,并就毕业生感兴趣的方面进行了详细解答。宣讲结束后,接收简历并进行筛选,启动面试程序。

辉瑞公司创建于1849年,迄今已有160多年的历史,总部位于美纽约,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以研发为基础的生物制药公司。辉瑞公司的产品覆盖了包括化学药物生物制剂疫苗、健康药物等诸多广泛而极具潜力的治疗及健康领域,同时其卓越的研发和生产能力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医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