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教职工前往“天空之城”春游踏青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12:03  点击数:

“万树江边杏,新开一夜风”,正是赏春踏青的大好时节。3月31日,学院组织教职工前往阳新仙岛湖“天空之城”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天空之城”位于世界三大千岛湖之一的湖北黄石阳新仙岛湖旁的山巅之上。天空之境从悬崖挑出49.5米,是美国科罗拉大峡谷21.34米悬挑玻璃平台的两倍多,观景平台总面积约为1500平方米,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单个玻璃平台。其中悬挑在山体外的直径26.8米的空中玻璃圆盘,面积约600平方米,面积相当于1.5个标准篮球场,为全球最大玻璃观景圆盘。

踏上海拔520.1314米的“天空之城”,置身于碧水蓝天之间,令人心旷神怡。立于台上,似无所依,举步惊心,再往下看,视野开阔,美景一览无余。星罗棋布的1002个小岛,恍偌置身仙境般。双重感官刺激,只觉心跳加速,战战兢兢,又对踏云而行的快感乐在其中。

本次活动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奋力普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老师们在爬山、登高和挑战悬挑玻璃平台中亲近自然、融入自然,放松身心,缓解工作生活中的压力,同时培养团队合作精神,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进一步培养了教师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