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折白菊追思,缅怀先烈英魂
作者:通讯员:李惠 白兰 摄影:余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3日 12:32  点击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医学与健康学院于清明前夕组织学院全体同学们开展了“折白菊”缅怀先烈活动。

作为承办的学校“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缅怀先烈、开辟未来”主题清明祭扫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学院通过主题团日和网上知识竞赛的方式发动全体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折白菊活动中来,同学们或脸带微笑,为能够给先烈们送上亲手制作的白菊而感到高兴;或面色沉重,为先烈们的英勇牺牲而默哀。每位同学都专注折花,希望能用亲手折的白菊为先烈们献上自己最崇高的敬意,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共收集到了同学们亲手制作的白菊800余朵。

每一段历史都应铭记,每一位英雄都值得敬佩!我们铭记历史,时刻牢记着和平的来之不易,珍视和平。我们敬佩英雄,以英雄为指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缅怀先烈,饮水思源,幸福生活来自不易,相信同学们今后会学习先烈顽强奋斗的不屈精神,共同建设美丽中国!

审核:喻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