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筑梦青春,“职”击未来 ——医学与健康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举行
作者:通讯员:王子慧 白兰 摄影:陈昊然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12:26  点击数:

3月30日晚,医学与健康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常青校区科教楼403成功举办。医学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陈汉想,党委副书记喻欣,健康管理与临床医学系主任任平教授,康复治疗学专业教师王加谋副教授,2022级护理学专业班主任程雅红,全体辅导员老师莅临现场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选拔,共有7位同学进入决赛。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决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用饱满的热情和精彩的PPT描绘着属于他们的未来蓝图,观众们在聆听选手演讲的同时,也对照自己的职业生涯获得了新的启示。评委们对每一位选手的演讲和规划书都做了细致入微的点评,不仅指出了选手存在的不足,也对选手在演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建议。其中王加谋老师提出,大学生应该有逆商,有面对逆境和挫折的信心,这是未来成功的关键所在。任平老师指出,兴趣和谋生的手段并不一定冲突,鼓励同学们做自己想做的事,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激烈角逐后,徐高阳同学荣获一等奖,李星、雷小艺同学获得二等奖,王雪颖、李岩锦、彭文睿和张茜雅同学获得三等奖。

活动最后,陈汉想老师进行了总结点评。他给同学们提出两条建议,一是要对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有人生信仰和理想,树立职业目标。二是在自尊、自信的同时,更要不懈奋斗,韧性成长。“我不比任何人差,但也不比任何人强。”最后,陈汉想老师希望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能认真学习,珍惜时光,把握现在,开创美好未来。

本次大赛展现出医学院学子们对未来的憧憬以及对成才的渴望,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发掘自我潜能,拓展发展空间。相信拥有梦想与明确目标的学子们,未来会在自己规划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顺,越走越远。

审核:喻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