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学院赴随州市妇幼保健院洽谈医校合作
作者:程雅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16:29  点击数:

为加快推进学院建设,提升学院办学综合实力,推动学生实习就业,4月23日,学院党委书记陈汉想、副院长胡翔、专任教师程雅红一行3人赴随州市妇幼保健院进行商讨学科共建、实习就业等方面相关合作事宜。随州市卫健委副主任陈春华、随州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沈海鹏、党委副书记靳军、副院长付元平、副院长刘玉宁、副院长蒋志平、党委委员程光辉、工会主席杨芩、院长助理邱季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随州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沈海鹏带领并主持。

沈海鹏书记介绍了随州市妇幼保健院的发展历程和特色,以及与我校医学院的合作基础,他表示医院即将搬迁新院区,在努力创建三甲医院,希望与我院在人才培养、康复治疗、康养研究等领域深化交流合作,推动共赢发展。

陈汉想书记对妇幼保健院领导的接待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医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和科研基础条件,表示将细化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合作方案,推动双方合作落实、落地。

胡翔副院长对妇幼保健院的儿童康复治疗模式及其相关设施配备齐全表示赞赏,并提出双方能够在康复治疗学、护理学等多学科方向进一步开展深入的交流合作。

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妇科、产科、围保科、高危门诊科、儿科门诊、儿童保健科、新生儿科、检验科等特色科室,详细了解医院业务开展、设施设备、医疗服务能力、重点专科建设等情况。

此次活动有望推动学院的人才培养、实习就业进一步发展,是医学与健康学院贯彻“以学生为中心”教育理念,落实教育部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的具体行动。

审核:陈汉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