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锚定目标谋发展 奋楫争先开新局——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艾婷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6日 11:28  点击数:

2月25日上午,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校党委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汉想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陈汉想传达学校党委二届六次全会暨2024年学校发展务虚会会议精神,并重点领学了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同志在全会所作的《锚定目标攻坚克难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工作报告。陈汉想书记指出,王书记的报告立意、站位高、落点实,直面问题分析透彻,工作部署精准有力,指明了工作的前进方向和发展蓝图,为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统一了共识。陈汉想书记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持续推进“六大战略”,深入实施党的建设质量提升工程、内涵建设质量提升工程、治理效能质量提升工程、服务保障质量提升工程,以主人翁的姿态和领头雁的担当,全身心投入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打开锚定目标、团结奋进的新局面。

院长程清洲深入分析了学院取得的成果和面临的新任务新形势,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好2024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申博攻坚和一流学科建设为主线,深刻把握教育强国建设的战略定位,融入教育强省建设的发展机遇,厘清学院发展的定位和方位,破冰突围谋发展,敢作善为,乘势谱写好轻工大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会上,党委书记陈汉想,副院长胡翔、李琦分别对新学期的学生教育管理、教学、科研、实验室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和安排部署。


审核:陈汉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