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走访北京大学深圳医院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4日 13:21  点击数:

8月18日,我院院长张红菱、党委书记周富平、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于雪等一行来到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就落实《武汉轻工大学和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友好合作协议书》有关具体事项与院方进行了座谈,北京大学深圳医院院长陈芸、副院长冯子毅以及办公室主任曾杏珍、科教科长张宏、人事科长高玉霞等参加了座谈。

北京大学深圳医院院长陈芸对我校医护学院领导一行前来走访表示欢迎。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副院长冯子毅主持座谈会,并介绍了医院整体情况、运行状态和管理模式。

座谈会上,医护学院主要负责人就落实《武汉轻工大学和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友好合作协议书》有关具体内容与院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研究生培养、在校生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事项达成了广泛共识。

医护学院院长张红菱、党委书记周富平还分别与北京大学深圳医院护理部、康复科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有关合作具体事项和细节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