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习榜样精神,继续砥砺前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7日 16:16  点击数:

11月6日晚,医护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第78期发展对象党校学员同志在四栋609开展了以“习《榜样》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主题的学习讨论课。

讨论课正式开始前,同学们集中精力观看了最新《榜样》视频。当被榜样人物的优秀感人事迹所深深打动时,同学们纷纷拿出笔记本写下感想。在观看完《榜样》视频后,各位同志展开了热烈地讨论,随后上台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周游同志说,荧幕上的这些榜样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他们都深深热爱自己的岗位,把为人民群众服务当成自己的乐趣和价值追求,并持之以恒地付出,作为医学生,我们应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对将来工作中遇到的每一个患者负责。丁良菊同志发言道,榜样不仅是一面镜子,更是一面旗帜,学习榜样贵在知行合一,重在身体力行,我们要在学习生活中践行榜样精神。而任卓然同志则从榜样身上意识到前行的道路还很长,只有不忘初心方能聚集前行的力量。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精神。

医护学院组织员张昭雪同志也在讨论课期间察看了同志们的学习情况,并给予了宝贵意见。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张宇同志总结了本次讨论课的学习情况,提出各位同志要牢记“青年兴则国家兴 青年强则国家强”的誓言,将榜样精神和自身专业学习相结合,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人。

(医护学院王雪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