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工作>>正文
我院2018届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论文答辩会顺利落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0日 09:15  点击数:

6月8日、9日,我院2018届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一号楼511室、513室举行,本届共有33名护理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了论文答辩。


本次答辩会邀请了同济医学院护理学院博士生导师毛靖教授,同济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博士生导师曾铁英主任护师,武汉大学健康学院陈晓莉副教授分别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附属长江航运总医院陈宾主任护师、武汉大学人民医院鲜于云艳主任护师、协和医院罗健主任护师、同济医院陈英主任护师、武汉市中心医院付阿丹主任护师、协和医院薛晶副主任护师以及我院部分研究生导师担任答辩委员。会上,参加答辩的同学从论文的选题背景、研究现状、研究方法、技术路线、研究结果、研究的创新性和局限性等方面进行了展示汇报,答辩委员会专家就论文的选题意义、设计思路、创新点、统计学分析等方面进行提问,并提出了宝贵的修订意见,使答辩研究生获益匪浅。

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和表决,一致认为参加论文答辩的研究生论文内容详实、文档规范、答辩过程中能较为准确地回答专家们所提出的问题,同意通过答辩并建议授予护理学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