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医护学院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交流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8日 16:09  点击数:

医护学院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交流活动

2015年12月24日,医护学院召开分党委扩大会,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交流活动,盘点专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成效,梳理前期专题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研究进一步深化专题教育的具体措施,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医护学院分党委书记周富平指出,前一阶段,分党委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了初步的思想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深化政治学习、思想武装,在立根固本上下功夫;二、要深入开展“回头看”;三、深化立行立改,要突出清单管理。

周书记结合医护学院实际情况提出,要力争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抓好“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完成年度各项整改任务,要更加注重专题教育的实际效果,坚持两手抓两不误,把专题教育与推进学院发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事业发展成效检验专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