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医护学院集体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8日 16:08  点击数:

医护学院集体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14日中午,医护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分党委书记周富平就“十大关键词解读五中全会公报”作了主题发言。五中全会明确提出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确定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会议公报勾勒了未来5年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蓝图,明确了改革的推进路径。在这份描绘了“中国发展新境界”的纲领性文件中,“发展”一词共出现了90余次。本次学习就全面小康 、经济速度 、创新发展、协调发展 、绿色发展 、开放发展 、共享发展 、二孩政策、加强党建和反腐斗争等十个关键词分别进行了解读。

医护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了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