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医护学院集体学习“严以用权,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8日 16:08  点击数:

医护学院集体学习“严以用权,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

2015年10月22日,医护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系列活动。中心组结合第三个专题,即“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进行集中学习。

医护学院分党委书记周富平进行了典型发言,指出践行“三严三实”,坚持严以用权、真抓实干,是党员干部修身律己成效的集中体现、为政做事的基本准则、谋事创业做人的必然要求。严以用权核心在“权”,关键在“严”,权为公器不可私用。并从三个方面阐述如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一、必须牢记习总书记的教诲,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打牢为政做事的思想基础;二、必须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努力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良好的政治生态;三、必须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

医护学院党委中心组对下一步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提出要继续以上率下深入抓好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确保医护学院专题教育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