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医护学院专题学习“严以修身 党性修养 理想信念”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8日 16:06  点击数:

医护学院专题学习“严以修身 党性修养 理想信念”

2015年6月18日,医护学院党委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结合第一个专题,即“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总开关”,进行研讨交流。

医护学院院长张红菱作了专题发言,题目为《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中把握“严以修身”的精髓与要义》。张红菱院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6月28日至29日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讲话,以及2014年3月17日赴河南兰考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说明“严以修身”的重要性。并从三个方面论述如何做到“严以修身”:严以修身在于筑基固魂,严守信念的“总开关”;严以修身在于崇德养气,追求道德的“制高点”;严以修身在于立志健魄,激发干事的“正能量”。

与会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习近平同志把“三严三实”作为干部改进作风的要求,其中摆在首位的就是“严以修身”,涵盖了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等四个方面的内涵,为干部立德、立言、立行指明了具体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