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医护学院班子成员学习三严三实方案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8日 16:05  点击数:

医护学院班子成员学习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

5月14日,医护学院分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学习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就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了具体部署。

根据《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各学院分党委要严格按照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必须高质量搞好专题调研、必须高质量讲好专题党课、必须高质量抓好专题研学、必须高质量组织好专题交流、必须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必须高质量抓好整改立规”等“五专一改”的要求和规定动作,切实做到过程求实、方向求准、标准求严,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高质量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医护学院分党委积极响应号召,及时制定了《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

分党委书记袁亮要求,班子成员要紧紧围绕学习“三严三实”、践行“三严三实”这一鲜明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抓牢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