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解读两会要点,贯彻两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8日 15:03  点击数:

为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学生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医护学院于4月16日下午举办了青年理论学习,本次学习主要针对学生党员及班、团干部。 马克思学院刘加吉老师作为青年理论学习课的主讲,他对“两会”内容涉及到的“五大关键数据”、"七项新承诺"、十大热点等关键词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其次,他还对报告中与同学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与大家进行了探讨,并对“两会”中社会热点等实质性词汇进行了阐述。随后,老师对本次学习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们提了几点建议,鼓励同学关注实事。在最后同学们踊跃地向老师提问,尖锐点出当今社会忽视文化素质培养,过分倾向物质经济的现状,而老师的回答亦是发人深省,值得在场同学回味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