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群团工作>>正文
医护学院分工会组织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5日 09:16  点击数:

医护学院分工会组织学习

马建才《如何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报告

为顺利完成我院本学期分工会的收尾工作,11月14日下午,在医护学院04-207室,由分工会主席王东方主持,分工会委员张昭雪、明新贵和汪欧阳共同学习讨论了湖北省教育工会主席马建才《如何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首先就工会近期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一是部署了教职工歌唱比赛和学院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活动,二是就分工会评先评优进行了会议研究,三是重点学习了马建才如何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报告。

王东方主席强调:分工会工作以后怎么抓,怎么开展,怎么工作,就要学习马建才关于工会工作的“先进理念,大局观念和服务思想”。要把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作为分工分听党话,跟党走,为民服务的行动指南。我们分工会每个成员要认真学习,认真领会。

分工会成员纷纷表示:马建才的《如何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为我们今后分工会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定当把“立足工会,服务教育”作为工会工作者毕生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