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群团工作>>正文
就业指导月系列活动——就业之星演讲会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8日 15:06  点击数:

大学是人生的转折点,当我们踏入大学大门的那一刻起,我们就无时无刻不在为自己的理想,自己的未来担忧。大学四年转眼即逝,如何在这四年里锻炼自己,塑造自己,成就自己,是许多同学面临的一个难题。5月10日晚我院在KJ211教室开展了“就业之星演讲会”,此次活动是我院就业指导月系列活动中的一个,不仅是为了让大三即将面临临床实习的同学们能够更清晰的把握实习与就业的关联,也为了让低年级的同学们明确专业方向,更好的做好大学的职业规划。 参加此次演讲会的嘉宾有医护学院分党委袁亮书记,分团委书记王超玲老师及五位15届优秀毕业生代表朱显婷、史巍巍、田天、朱珍斌、周天。 朱显婷学姐告诉同学们实力才是硬道理。刚刚与武汉同济医院签约的她结合自身求职经历告诉同学们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上,要努力的去完善自己,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扎实理论知识,夯实操作技术。紧接着是我院到目前为止第一个被同济医院康复科录取的史巍巍学长,他告诉大家想要应聘到好的工作,首先要多了解应聘信息,提升自身能力,以达到医院要求,自身能力的提高才更具竞争力。田天学长亦结合自己大学四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向同学们强调提升自身能力在求职过程中的重要性。朱珍斌同学则以自身经历讲述了如何接受男护士的思维转变,告诫同学们要逐步适应自己工作后的身份转变,加强自身实训技能。周天学长则结合自身求职经历,告诉同学们求职并非想像中那么简单,希望同学们能加强自身学习,把握好每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这在求职过程中是非常有利的。

最后袁亮书记对此次演讲做了总结,他鼓励大家要对自己更加有信心,五位优秀的应届毕业生的成功求职经历说明武汉轻工大医护学院受到了认可,人才也越来越多,同时也说明竞争越来越激烈,面对社会需求的多样化,同学们应该多了解知识,多吸取经验。只要同学们努力,命运和未来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