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群团工作>>正文
运动会精彩纷呈,医护学院展雄风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8日 15:01  点击数:

4月23日至24日,武汉轻工大学第三十四届体育运动会隆重召开。医护学院代表队在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分团委学生会的精心组织下,经过全体运动员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参赛运动员奋勇拼搏,获得了学生组第八名的总成绩,教工团体第一的好成绩,学生组和教工组均获得精神文明奖。 开幕式上,我院代表队方阵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阔步走过主席台,彰显了医护学院运动健儿激扬青春的斗志,为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拉开了序幕。

在与某些院代表队有高水平运动员的情况下,我院运动员毫不示弱,勇于拼搏,除4×400等少数项目外,其他项目我院均有闯入前八名的队员,展现出超强的实力。其中付珍和方超思分别获得女子3000米第一名和第三名,陈永红获得男子3000米第二名的好成绩。团体项目成绩也格外出彩:手足情深团体第六名,滚轮胎团体第二名,拔河团体第三名,20x50团体第二名。

医护的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用汗水诠释着青春的活力,用拼搏的精神为学院赢得了一项又一项荣誉。运动场外,同学们用加油呐喊声给运动员以力量,对参加完比赛的运动员报以热烈的掌声。队员们表示,将赛场上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带到以后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去,为医护学院再创佳绩。

运动会不仅是对运动员竞技水平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对学风、院风的一次检验,比赛过程中,我院全体同学文明观赛,展现了良好的学生精神风貌,体现了优良的院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