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群团工作>>正文
医护学院分工会组织健康户外运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8日 15:24  点击数:

 

325日,医护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赴蔡甸九真山进行户外运动,学院党委书记周富平、学院分工会主席王东方组织了该活动。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生活,促进交流,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医护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到知音故里进行了知音文化的熏陶:在九真山,进知音谷聆听“高山流水遇知音”的唯美故事,感受千年前俞伯牙与钟子期的真挚友情,浏抚琴石,登扶云梯,攀江汉平原第一高峰--龙霓山,穿含笑林、诗竹轩欣赏当地名家书画,走九曲桥,赏连理湖美景,体验了健康运动的淡雅情趣。

 

 

爬山完毕,分工会还组织了气排球比赛和跳绳比赛,大家在自然天穹下尽情舒展,快乐的场景吸引游人纷纷加入我们的运动中,大家在欢乐运动中放飞心情,舒缓压力,愉悦身心,并在运动中协调配合,团结拼搏,挑战自我,升华情感。

教职工纷纷表示:学院分工会组织这样有意义的运动,是实实在在为教职工着想,是分工会充分发挥其职能的表现,教职工非常支持分工会这样的活动安排,愿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