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群团工作>>正文
我院师生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16:59  点击数:

今年4月是全国第30个“爱国卫生月”,4月12日,我院以“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契机,师生共同集中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4月12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分党委书记周富平宣读了《校荣我荣树正气争做爱校轻工人我与学校共筑梦砥砺前行铸辉煌》的倡议书,号召全体教师继续弘扬实干精神,高扬创业豪情,展现主人翁情怀,心系大局,立足本职,奋发有为,无愧使命,以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会后,师生在医护楼共同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大家团结协作,不怕累、不怕脏,全面打扫清理了实验室、办公室及护训中心的卫生死角。师生们纷纷表示:文明校园要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打造一个文明、卫生、美丽、和谐的学习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