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2016级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11:11  点击数:

护理学1601班9月27日在3栋504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临近国庆节放假,大部分同学准备回家或走亲访友班长向同学们强调了人身、财产、交通、饮食等安全问题。国庆节放假期间各地车辆较多,出行时需时刻保持警惕,以自身安全为重,宁等三分不抢一秒。另外在外游玩时尽量结伴而行,人多的地方需要注重自己安全,保护自己的财产安全以及避免危险事件发生。同时我们也进行了健康素养测试,对大家的健康相关知识有了大概的了解,同时也为大家敲响了警钟,要时刻注意健康安全问题,尤其是国庆节放假期间,在欣赏风景之余需注意饮食安全,避免出现健康问题。其他同学们均表示不论在校内还是校外都会注意安全问题,对自己负责。

护理学1602班9月27日在3栋206教室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国庆长假来临,安全问题不容忽视。班长黄钦鑫同学分别从人身、财产、交通出行等方面讲解了假期安全知识的重要性,从真实案例出发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班级同学承诺假期结伴出行,随时和他人保持联系,时刻注意自身安全。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学习了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康复1601班于9月27日举办了安全主题班会。班长徐颖向同学们传达了用电遵守规范,不使用大功率电器;出行遵守交通规则,不急不抢,安全使用交通工具;注意个人卫生,不食用三无食品或过期变质食品;遵守网络秩序,不从事非法活动和注意保管个人信息。经过学习,大家有了更强的防范意识。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

康复1602班9月27日在三栋402教室围绕国庆假期安全问题展开主题教育活动。班长黄佳向同学们强调外出游玩务必要与朋友结伴出游,切忌个人单独出游,特别是女生。要保持与家人联系,随时告知行踪。国庆人流量大,外出同学应保持应有的警觉度,提高警惕,注意财产人身安全,遇到突发情况及时报警求助。另外,乘坐交通工具时,不要乘坐无营运牌照的黑车、私家车。深夜不要外出,乘坐滴滴客车时要提高警惕。同学离校时,做好相关登记,关好寝室水电,收好电脑等贵重物品。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牢记安全二字,提高警惕,过一个安全充实的假期。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引导学生学习国庆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康复1603班9月27日在三栋602教室开展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为让全体同学都能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假期,彻底杜绝非正常事故的发生,班长张浩森向同学们强调交通出行安全、防溺水、用电、防火安全、饮食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同时号召同学们掌握一些自救自护的本领,珍惜生命,健康成长。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处处小心,注意安全,掌握自救、自护的知识,锻炼自己自护自救的能力,机智勇敢的处理遇到的各种异常的情况或危险,让自身健康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