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班级贫困生认定小组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10:26  点击数:

为公平、公开、公正落实国家奖助政策,保证困难学生认定工作顺利开展,10月12日,学院在0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各班贫困生认定工作小组会议,学工办主任张昭雪主持了本次会议,学院各班级评定小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昭雪老师主要对学院贫困生认定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对各班级贫困生认定程序,要求,材料审查、网上申报等内容进行重点说明和强调,对首次参加认定的18级负责人进行了重点辅导。他要求各班级贫困生认定小组要对申请参加认定学生的材料进行认真审查,结合学生日常情况给出公平评定意见,做到按时、保质、高效完成认定工作,切实落实好国家资助政策,落实好湖北省、学校和学院的有关文件通知要求,把好事做好。所有认定结果还将在班级、年级、学院范围内公示无误后上报学校相关部门。

会上,各班级评定小组负责人向学工办汇报了各班级贫困生网上申请的基本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