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寝室文化设计大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09:47  点击数:

为激发医护学子创新精神,展现寝室文化、团队协作与和谐寝室氛围。11月4日晚,2018级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寝室文化设计大赛决赛在四栋电教室举行。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初赛前,在院学生会的积极宣传下,调动了同学们对装扮自己的小窝的热情,同学们踊跃地报名参加,并为这次寝室文化设计大赛牺牲了自己的空闲时间开动脑力,努力使自己的小窝变得更加温馨而又舒适。初赛时,在经过院学生会的层层选拔下,共有十个寝室进入了此次大赛的决赛。他们分别是代表了我们男生骄傲的A726和A620,汇聚了女生寝室精华的D207、D315、D709、D710、D711、D713、D714、D718。能进入决赛的寝室皆有自己的寝室文化特色,有不同的主题和色调,但整洁的地面、整齐的被子、温馨的装饰、和谐的氛围却是所有寝室所共有的。男生寝室的主题偏热情与阳光,活力和上进是他们的风貌,是为青年居。女生宿舍的主题繁多,有温馨的夜阑居、锦鲤湾等,也有梦幻的仰星殿、比奇堡。我们医护女生心灵手巧,擅长变废为宝,让废品绽放别样光芒。在比赛中场休息时,设置了安全知识竞赛,意在通过现场有奖问答,提高同学们的安全知识积累,还可以活跃现场气氛,实乃一举两得。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比拼,最终,D207寝室拔得头筹。本次寝室文化设计大赛旨在,促使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进同学友谊,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气氛,构建良好的寝室文明。在自主打造寝室的同时,提高同学们的创造力,手工制作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愿赛后,我们依旧保持整洁,形成可持续的和谐氛围,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与学习中,寝室成员相互激励,携手共进,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共筑青春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