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承“党性之光” 塑党性修养
作者:李广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4:04  点击数:

2018年11月13日晚,医护学院第82期发展对象党校培训总结大会在四栋会议室举行,医护学院党委书记周富平、学院组织员张昭雪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几天来,学院第82期党校17名发展对象收看了《周恩来的党性之光》和《榜样3》两部影像片。周恩来总理对党、对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大爱情怀深深触动着每一个人。《榜样3》中的8位行业先峰,更是用行动,诠释着共产党人的信仰与追求,诠释着入党初心,践行着宣誓承诺。

贾雪平同志在谈体会时说:“周总理时刻牢记自己是党的一份子,做任何事都不忘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坐车都要缴纳油费,将党的事业放在自己心中;对待人民,他谦逊有礼,为育种专家让座,为手艺工人摇扇,时时刻刻都保持者党员的良好形象……而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继承和发扬周总理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研究生李英同志总结自己学习过程时说:“周总理的人格魅力与党性魅力不仅影响着那一代人,更影响着我们这个伟大的党,他是我们这个党的榜样;摩托医生贺星龙,用18年的守望,28个自村,4000余人,17万次的出诊,更是书写了当代共产党人的典范”

周富平书记总结讲话时强调,发展党员要坚持党员的政治标准,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作为党员发展对象要在思想上深刻认识、行动上对标看齐、学习上确保实效,努力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一是要讲政治、有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高地;二是要讲规矩、有纪律,增强共产党员底线意识;三是要讲道德、有品行,彰显共产党员人格魅力;四是要讲奉献、有作为,担当共产党员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