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我院到大冶一中走访优质生源基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15:31  点击数:

1219,医护学院由方成副院长带队,一行3人前往优质生源基地大冶一中开展交流走访。


方成副院长一行受到大冶一中柯哲副校长热情接待。方院长重点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学院专业,近两年大冶一中学生报考我校情况,并希望有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武汉轻工大学,报考武汉轻工大学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柯哲副校长表示:2019年大冶一中毕业生有1000余人,18年过一本线的有近50%,考上本科的学生占80%以上,大冶一中将通过老师对学生进行宣传。柯哲副校长还对我院两个专业非常感兴趣,详细了解了专业情况、就业情况、学费情况等。

大冶一中创办于1912年,是湖北省首批重点中学、湖北省示范中学、全国教科研先进单位、全国学生营养与健康示范学校、湖北省教育科研实验学校、湖北省教改名校,2015年成为我校挂牌的优质生源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