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09:5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榜样,努力争当先进集体或个人。2019年10月21日晚上8点,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和积极份子在学院党员活动中心集中观看了《榜样4》,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胡海同志及其他党员同志在家远程和大家同步观看了《榜样4》。

《榜样4》是由中组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以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再线了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李萌、唐真亚等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并邀请他们现场重温入党誓词。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员无私奉献、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风貌,诠释了初心和使命的意义和价值,意在教导全国人们热爱祖国,学习榜样,勇于担当。

其中一名榜样是80后广西百色老区的第一书记—黄文秀,她永远离开了我们,她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大家看到这位勇敢的女孩为脱贫而奉献生命的时候,不禁热泪盈眶。

整个节目结束后,大家踊跃发言讨论,全体同志纷纷表示要不断汲取先进典型身上的优秀品质、精神伟力,争做优秀党员。(陈俊华 支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