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实习就业>>正文
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来我校进行专场宣讲
作者:李云康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11:03  点击数:

12月5日15:30,江苏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人员来我校进行专场宣讲。医护学院护理学本科生、硕士研究生近20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专场宣讲会。宣讲会由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护士长庄利梅主讲。

庄护士长介绍播放了医院的宣传片,并通过PPT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护理管理、护理培训体系以及护士的职业发展路径等方面,宣讲持续了近一小时,向我校护理专业毕业生抛出了橄榄枝,并就护理专业毕业生感兴趣的方面进行了解答。此次宣讲会后,将按照机制启动招聘程序。

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又名江苏大学附属人民医院,始建于1922年,经过90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所集医、教、科、防等功能齐全的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医院始终坚持“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不断强化三个文明建设,成绩显著,先后被授予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卫生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改革创新医院、全国医院医保管理先进单位、全国医院文化建设先进集体,省文明单位标兵、十佳医院、服务质量奖等多项荣誉称号。医院通过国际JCI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