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力量>>教师简介>>正文
王淑娟个人简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6日 11:28  点击数:

王淑娟,1965年6月生,副教授。1981年9月至1985年7月在华东师范大学生物系生物学专业学习,获理学学士学位;2003年9月至2006年6月于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专业学习,获教育学硕士学位。1985年7月至2000年1月任教于武汉交通卫生学校;2000年1月至今任教于武汉轻工大学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历年所教的课程有:《医学生物学》、《医学遗传学》、《细胞生物学》、《护理心理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大学生人格教育》等课程。曾经参加长航管理局组织的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获得三等奖;多次获得武汉工业学院教学一类课堂,2003年获得武汉工业学院校级教学质量一等奖。曾经参加《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调查》等科研项目的研究,并发表了相关论文;参加编写的教材有《医学遗传学》、《护理心理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