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力量>>教师简介>>正文
王旋个人简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7日 14:16  点击数:

王旋,女,1972年12月生,中共党员,教授/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美国美国乔治梅森大学访问学者。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研究方向为慢病护理。一直从事《内科护理学》、《内科疾病概要》、《生活常见伤害救助及康复指导》等多门临床医学课程教学。

主要奖励和荣誉:

1.2020年湖北省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

2.2015年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负责人。

3. 2016年获湖北省高等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

主要科研项目:

1、负责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基于终身学习理念的护理专业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培养的研究与实践”。

2、负责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因子分析法的超声造影成像技术在早期肝癌诊断中的应用”。

   负责并参加省级以上教科研项目十余项。 发表教科研论文三十余篇,其中SCI收录4篇,核心期刊5篇,EI会议收录3篇,ISTP收录1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