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正文
相互学习、取长避短、共同提升——我院公开课听课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12:31  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的教育教学要求,切实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1027日至114日,我院组织了公开示范课听课交流活动。学院教师积极参与观摩听课,课内课外交流心得,切磋教艺,相互学习,取长补短。

 

                                                                             

 

三场公开示范课分别是护理教研室的卢玮老师主讲《护理基础理论》课程“呼吸的评估与护理”章节,临床教研室的明钰老师和钟文娟老师主讲《妇儿疾病概要》中的章节。老师们的讲课都认真钻研教材,在课前进行了充分准备。整个教学过程信息量大,师生互动良好,学生参与积极性高。教学内容的安排也科学合理。

公开课听课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学习的兴趣,推进了教学改革,促进了教师之间的学习交流,有利于老师们之间取长补短,对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熊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