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正文
我院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圆满结束
作者:熊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10:01  点击数:

 

1029日下午,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在院二楼会议室进行。校督导黄万琪教授应邀参会,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议由胡翔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老师们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彭超华、钟文娟、聂蓉、史艳莉四位教研室主任率先就本学期教研室教学及见习基本情况做了发言,提出了在学生科研经费报销、学生实习见习管理等方面遇到的困惑和问题。王加谋、陈劲、刘亚军等老师们也纷纷谈了自我课堂情况,分享了一些好的教学方法和做法,也提出了一些教学上的要求和想法。卢玮和王全两位老师针对疫情期间的实习实践情况做了简单汇报。

程清洲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说,我院本学期教学平稳顺利,总体情况良好;学院核心和重点工作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他还介绍了疫情期间学院在学生课堂考勤、学生实习见习上的一些好的积极做法等。胡翔副院长也向老师们反馈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上提出的若干问题。

最后,校督导黄万琪教授对本次座谈会持以肯定,对我院老师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给予较高的评价;针对学生座谈会上学生提出的意见、想法,黄督导要求老师们要重视和改进;对学校课堂评价的更加细化以及疫情期间实习见习如何开展,也给出了自己良好的建议和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