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正文
我院举办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11: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开展本院的学生工作,10月28日中午12点30分医护学院在四栋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喻欣、副院长胡翔、校督导员黄万琪、18级辅导员王超玲、20级辅导员艾婷以及各班级班长和学习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班级的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准确地总结出本班同学对学校各项设施存在的意见,以及在校教学过程中的建议。会议中主要反映的问题有:教师授课进度偏快,知识点多而杂,记忆量大;18级同学在见习中自主动手机会相对缺乏,导致的体验不佳;而19级同学因疫情影响,上半年个别课程知识点不扎实,希望老师再次总结知识点。

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各项建议和意见,胡翔副院长一一记录和反馈,最后也对同学们提出以下几点期望:一、主动找老师沟通,反馈意见;二、坚持学,多提问,重难点可以要求下节课老师带着回顾;三、带着眼睛去看,带着耳朵去听;四、主动适应,学会自学,多花时间去预习。

最后,由校督导员黄万琪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说:“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学习要有主动性,不仅要学会自主学习,还要提高学习效率,在班级上建立良好的学风,不断增强师生之间互动,这样才能在学习这条路上稳步行走。”

本次师生座谈会的圆满开展,老师和学生亲切互动及对话,让老师充分了解了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中的需求以及面对的问题,给予学生充分的话语权,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氛围提供了一个平台。让我们共同期望,医护学院的学子在学习生涯中收获丰厚的知识,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