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正文
我院组织第十五届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初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5:37  点击数:

10月14日下午,我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在院护训中心一楼左多媒体教室进行。位宁、高旭东、汪欧阳、王全等四位教师参赛。院领导、系主任、学院督导及教师代表观摩了比赛。比赛实行评委打分制,评委根椐选手得分及综合评议,推选1-2人代表学院参加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讲课比赛)。比赛由胡翔副院长主持。

四位教师的讲课自成风格,各有特色。王全老师讲课通俗易懂,互动性强。汪欧阳老师由案例导入,逻辑思路清晰。位宁老师讲课亲和力强,肢体语言表达效果好。高旭东老师切合内容讲故事似娓娓道来,有很好的亲和力和吸引力。

每位教师讲课结束后评委们都一一做了中肯评析,肯定其特点和优点,更多地从比赛评价体系的六个方面上指出了不足和具体努力的方向。现场气氛热烈,参赛教师和评委们就教学做了较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参赛教师们都表示很受启发,收获良多。

根据评分和综合评议,本次比赛最后推选出高旭东老师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