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正文
我院本科教学公开课和观摩课圆满结束
作者:熊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10:14  点击数:

11月2日至11月5日,我院组织了以课程思政为特色主题的公开课和观摩课听课活动。学院领导和教师积极参与听课,课内课外交流教学心得,相互学习,取长补短。

四场公开课和观摩课分别由学院彭超华、杨丽萍、周威和齐玲四位教师主讲。彭老师的课逻辑清晰,师生互动好;杨老师教风教态好,教学手段使用恰当;周老师的课图文并茂,板书简洁规范;齐老师讲课深入浅出,情绪饱满感染力强。

老师们立足自己的学科特点,结合“课程思政”育人目标精心准备教学内容,设计教学环节,较好地融入家国情怀、文化自信、社会责任等思政教育元素,展示了各具特色的教学设计和教学风采,取得较好的课堂效果。

本次教学公开观摩听课活动是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引导学院教师根据课程目标等教学要素,找准“课程思政”切入点,鼓励更多的教师积极主动地开展“课程思政”,发挥课堂育人的主阵地功能,为全院教师深入课程思政教学改革起到了很好的借鉴和启发作用。

审核:胡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