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正文
医学院2021年度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预赛圆满结束
作者:熊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16:52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关于举办2021年度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的通知要求129日中午,医学院2021年度本科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院预赛在院护训中心一楼多媒体教室进行。院领导、系主任、嘉宾评委及参赛教师参与比赛。

按赛事要求,本次预赛采取说课形式进行。高旭东、王全、位宁、汪欧阳、彭超华等位教师,结合所授课程思政育人目标精心准备教学内容,设计课程思政切入点,较好地家国情怀、社会责任、科研精神、职业操守等思政教育元素融入教学中,展示了各具特色的教学设计和教学风采。

胡翔、王旋、聂蓉三位评委从说课PPT和授课PPT的不同思政内容设计脚本整体性,学生参与主体性思政育人目的性,PPT的完整性、逻辑性等方面对参赛老师一一作指导,出意见和建议。

经过综合评议,本次预赛最终确定报送彭超华、位宁、高旭东三位教师参加学校决赛。

                                                      审核:胡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