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正文
我院学子在武汉同济医院实习生科普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作者:江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17:42  点击数:

1月7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康复医学科举办实习生科普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通过初赛筛选后共15份优秀作品成功入围决赛,其中我院康复治疗学专业余大海、王启维、柳仪萌、王紫琦、何创5名同学共同创作的作品《滚蛋吧!“富贵包”》采用小品形式,惟妙惟肖地演绎出“富贵包”的相关知识及康复治疗方案,让大家在笑声中收获知识、受到启发。经过激烈角逐,评委团对学生们的作品进行点评并打分,最终余大海等5名学生荣获优秀奖,实习队长江岚荣获最佳组织奖。

 

学院带教老师张奇峰对参加此次大赛的同学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紧跟时代潮流,发扬创新、合作、拼搏的精神,激发康复学子更多科普创作和传播的源头活力,推进产出更多有温度、接地气的康复科普佳作。

 

同学们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促进实习生的积极性,提高小组协作能力同时也促进实习生巩固和拓展理论知识理论知识与临床实践相结合,更好地服务患者、服务社会

 审核:喻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