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正文
我院本科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圆满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15:43  点击数:


429日下午,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线上座谈会进行。校督导黄万琪教授应邀参会,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主题为“转变教育思想,续写奋进之笔”大讨论胡翔副院长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刘亚军、陈靖、王加谋、陈劲、彭超华等老师围绕会议主题,从聚焦新医科建设,我们的教育思想和观念的转变;我们要培养怎样的医学人才;怎样培养和为谁培养;在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人才培养模式、教育教学过程等方面如何适应新医科的要求等方面结合自身的教学工作实际纷纷谈了自己的想法和体会。

会议最后,程清洲院长对本次主题教师座谈会做出总结,对老师们的发言做了较高评价,并要求大家要转变思想,聚焦教学、谋求突破,大力改革创新,切实做好新医科背景下的医学人才培养。校督导黄万琪教授对本次座谈会做了较高的肯定,对我院老师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给予较高的评价

  


                                     审核:胡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