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正文
医学院召开课程思政经验分享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16:05  点击数:

428日下午,医学院召开课程思政经验云上分享会。王旋老师做了交流发言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胡翔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王旋教授分享了以《生活常见伤害救助及康复指导》课程为例的课程思政教学经验她从教学理论、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考核方式等五个方面全维度充分挖掘蕴含其中的思想政治教育价值和资源将价值塑造、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三者较好地融为一体课程采取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线上教学资源丰富,专家进课堂,学生走出去等线下教学方法新颖多样,在普及急救知识同时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能力。

希望通过本次课程思政教学经验分享会全院老师提供一个学习借鉴平台,加强老师对课程思政的认识与理解,为推动全院课程思政教学工作,巩固课程思政建设成效打好基础,为积极争取“标杆学院”做好准备


   审核:胡翔